客户服务

四川华丰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无冲突矿产采购政策

本站     2017-04-28    

刚果民主共和国及其周边国家非法矿区引起的社会环境问题已引起了华丰及华丰客户的关注。对来源于刚果民主共和国及其周边国家,通过武装冲突、非法采矿与低劣工作环境中开采而来的的这些矿产被列为特别限制的冲突矿产,因为这些矿产的销售可能为这些国家持续的武力冲突提供财力支持。为了应对客户的要求和履行企业社会环境责任,四川华丰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宣示并承诺不采购也不支持使用这些冲突矿产,并要求供应商在金属供应链中应承担以下责任:

1、不使用非法矿区的冲突矿产,以及低劣工作环境采矿而来的金属。

2、要求上游供应商不得使用来自刚果民主共和国及其周边国家非法矿区的金属。

3、回溯所有产品中所含的涉及刚果民主共和国及其周边国家非法矿区金属,如钽 (Tantalum)、锡 (Tin)、金 (Gold)和钨 (Tungsten)等,以查明这些金属的矿区。

4、配合华丰及华丰客户开展金属来源调查,以确保不使用来自刚果民主共和国及其周边国家非法矿区的金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