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工会命名表彰公司“工人先锋号”班组

本站     2017-01-07    

公司工会最近对表现突出、基础管理扎实、团队战斗力强的班组进行命名表彰。


    今年以来,公司工会以保交付为重点,相继在一、二季度开展了“爱岗敬业、创新奉献”、“攻坚60天,全力保交付,实现目标双过半”的劳动竞赛活动,实现了一季度经济增长开门红,年度目标双过半,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各单位以劳动竞赛活动为载体,把员工有效的组织了起来,调动了广大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促进了生产经营的高速发展,完成了竞赛目标。七月公司工会下发了华集工生(2011)08号关于开展“班组星级达标”竞赛、创建“工人先锋号”申报考核验收的通知,目的是开展团队间的又一次劳动竞赛,同时也是强化基础管理,提升团队自身战斗力、执行力的有效举措。


    通知发出后各分工会快速响应,高度重视,督促班组着重从严、从细入手,认真抓好精细化管理;立足于提高自我管理能力、自我约束能力、自我运行能力,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和基础工作,严格按照星级班组考评细则,认真整改、力争达标升级。公司工会于9月20日对八个分工会申报的23个星级班组进行了现场综合考核评比,对4个先进班组命名表彰为“工人先锋号”、并对达到考核标准的4个九星级班组、8个八星级班组给予表彰命名。


    从今日起,公司工会领导和有关人员深入分厂车间、现场授旗颁奖。